Sunday, February 14, 2010

dun make me hate u!!!

有些"女生"一旦有了男朋友就会忽略自己身边的朋友或姐妹!
而这位"女生"就是我身边的某些人~
我不想多说~
我只想说~
身边的朋友和姐妹还是人!
她们是那么的关心你!
现在你有了男朋友让我觉得你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重色轻友"!!!
虽然你是**,但不是什么事情都是你作主!
我跟你是那么的要好,但自从你有了男朋友后,我就很不爽你!
现在你让我不爽,但不要让我"恨"你~
这就是我想要提醒你的!
希望你明白什么是"重色轻友"~
watever u wan 2 do is ur bussiness,but dun make me hate u~!




*miss my dear a lot~

2 comments:

  1.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要恨她,但是她是你的朋友!很辛苦叻!!!!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