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哎...

开学的这几天...
虽然很想去努力过...
但真的很压力...很压力...
不懂为什么...
上akaun的时候...老师在前面讲课...
我怎样专心听都好,就是听不懂...
真的是压力到.......爆!
有时上课真的很压力了...
还要逼着我自己去跟她讲话...
没有理她,她又讲我...
还好这两天下课都是跟我的dear(蓉和霞)一起...
可以让我透透气...
有时真的很压力咯...
都不懂怎样形容在我心中的感觉...
really damn it!!
luckily my dear juz accompany wif me...
so i cant feel so stress...cuz he will make me laugh n laugh...
he wan 2 fetch me bac after sch 2mr...nt so hapi~dun noe y~
i juz noe my feeling really vry numb!
spm arh...
gambateh ba~
不想讲了...很累(不是想睡觉的累)
~掰~

1 comment:

  1. 不要想蓝色,你会想到什么颜色?!?!
    还是一样蓝色出现在你的头脑吧!
    所以不要每次遇到问题时就想到压力,它会影响你的心情的哦~
    而且....
    有压力才有进步嘛~不懂课业上的东西就问老师咯~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