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nth 2 say...T.T

昨天第一天在Holiday Inn做工...
那边很豪华是真的啦...
环境也很不错...
不过在那边做工真的是有如一头"牛"...
我第一次做工做到酱辛苦的...kns
不过吸取经验嘛...
当训练自己咯...
最衰的是,在canteen刚吃饱因为很赶...就...滑倒了...
walau...是痛到........(幸好没什么人)
谢谢阿培扶我起来...
我们每个真的做到很"凶"咯...wasei
又不能玩电话...
我滴阿dear dear一直打给我...
可是一直都没机会接...
回到家凌晨一点多就马上打给他...
可惜他弟跟我说他睡了...
今天下午我还在睡他就信息来了...
一开始聊的时候他语气不是很好...(可能昨天一整天没接他电话担心过头了吧)
是他自己忘记我有做工了...
过后就一直聊聊聊...
有跟他说我昨天做工的过程...(笑到肚子痛)
不过他有叫我不要做了...因为真的很辛苦...还跌倒...
再看先啦...^^应该不可能吧...
谢谢阿dear那么关心我噢...
也谢谢蓉关心我...
我会加油^^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