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开心死了!

昨晚早上七点才睡,本来想睡到下午的...
但11点半时电话响了...
接了电话才知道是我dear...(原本想骂人的,我睡觉竟敢来吵)
两天没联络我了...
就来找我...
起身刷牙洗脸就出门了...
因为他知道我生气了(谁叫他两天没联络我~自找)...所以一直想办法逗我笑...
忍不住他的pattern的我始终还是笑了...
在车上聊了很多...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
:"b啊,闭上眼睛一下..."
(我没理他)
(突然...一只好可爱的bear出现在我眼前...傻掉了...真的很开心)
:"嘻嘻,你不是说不送东西跟女朋友的咩?哈哈哈..."
:"每次都没时间陪你...对不起喔..."
:"不用紧..."
:"对不起,我圣诞节不能陪你...这当作是圣诞节的礼物...可以吗?"
:"嗯...谢谢你噢dear dear..."(在他怀里撒娇了两下)(真的是两下而已喔,因为我也不喜欢太会撒娇的女生)
:"有开心吗?"
:"嗯..嘻嘻^^"
.............................................................
到家了...
:"i luv u...我会想你多多..."
:"嘻嘻...too...还有...谢谢你哟...sayang它先..."
(他用手摸摸它)
:"bye bye..."
:"bye.."

really vry hapi lor...
my dear 1st time buy present 4 me^^
i will hug hug n sek sek the bear bear all the time de...
thx my dear dear o...
luv u+miss u...

my dearest sist~rong n karen~...
thx u 2 de present 1st ya...
aso luv u 2 much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