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充实~

时间过得好快...
还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
就form 5了...
~压力~
不过还是得加油!
星期六晚上去霞家开庭...
他哥哥要结婚了...
恭喜咯~
霞忙着招待亲戚不得空理我们...
不怪她啦...
这时她应该做的...
由于很显...
所以很早就回了...
回到家就弄自己的东西咯~
星期日呢...
晚上跟湘玲,伟立,德辉,伟胜和国雄去carrefour看电影...
真的很生气咯...
明明就跟我讲好11点半要到家的...
哪知道伟立他们问他可以迟回吗,
她既然说"应该可以"啦...
哇靠!
她到底有想到我是因为她要早回才一起去的吗?!
有脑的吗?!
nabeh!!!
害我妈为了她的一时"不守信用"来骂我!
妈的~!
我就打给我dear问他可以来载我吗...
哪知道他不能出喔...
他听了也是很讨厌!
猪吖!
是人听了都会讨厌啦!kns!!!
没办法...
就只好跟他们一起看戏...
看"跳出去"...
这部电影不错喔...
讲跳舞的...
里面的女主角跳舞超帅的!!
到凌晨12点才回...
想到都赌懒啊!!!
过后到三点才睡...
第二天就早早起来去补习了...
补add math...
补完了就跟亲戚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电话响了...
我dear dear打来说想来找我...
但我不在家...
他多下又不能出了...
失望..........
不过有在电话上聊半小时左右...
hehe...^^
聊完了就去睡觉...
睡到两点多电话又响...
我睡觉最讨厌人家吵我!
其实是我dear来的...
说想去打球...
然后因为他朋友没羽球拍就要跟我借...
借咯...
过后心情就很不好了!
不知怎么我dear来还我羽球拍的时候,
回房间眼泪马上流...
可能是我想他陪我却又不能吧...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心情不好...
看戏看到三点多才睡...
约好霞和蓉今天一起去wet的...
我dear也有去...
他八点多就打给我了,
害我醒来接电话时以为迟到了!吓倒我~
突然不能去了...
蓉生风默...
虽然有些失望,不过没关系啦...
约好下星期了...
就跟我dear聊到3个小时...
过后又来我家拿衣服给我...
明天又和霞和蓉去听undang的课了...
连续几天跟她们见面,开心~
希望我明天会有精神听undang的课吧...
~三姐妹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