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累?充实?让自己不在去乱想?

连续这几天...错!
可以讲连续这几个星期...
一直都跟我的妹妹们一起...
真的很开心...
我们三个一起补习,一起gai gai,一起听课...
甚至一起游泳~
说真的,我这段时间的欢乐是从她们身上找来的...
去学校拿课本的时候,还顺便帮她们拿...(三叠咧.)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酱帮人...
感觉自己太在乎她们了...(好像在谈恋爱)
不懂做么咧...跟她们总是开心~
迟些我们要一起考undang n motor了...
简直是~形影不离~
真的很谢谢她们...
Luv them much much~

另一方面呢...
就是我dear啦~
虽然他真的没什么时间陪我...
但他每次就在争取时间陪我...
真的被感动了...
dear,如果没有你,我一定会哭到没有眼泪吧??
anyway,my heart will belong 2 u...
thx my dear dear a lot...
luv u 4ever n ever...

lastly...
i wan 2 talk bout "u"...
我觉得我们根本不适合做朋友...
为了你,我给我妈骂到狗血淋头!
不知怎么,我真的很想大声骂你!
之前讲的话全部变成空话!
我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不想跟你讲话!
做么你每次"不守信用"的?!!
这叫"朋友"吗?!WTF!!!!!

gt many homework not yet complete~
vry tou tong...
face SPM next year...
mz concentrate!
my dearest sist,we gambateh 2gether ohh~
i luv u 3 4ever~
tat is my dearest sist~Karen n Xiu Rong~n~my dear dear~
u 3 r always in my heart...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