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被抛弃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这几天的心情总是沉沉的。。。
什么也不想讲。。。
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我到底是怎么了?
之前是他。。。
现在轮到你了。。。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
我真的不想再陷入“爱情的陷阱”。。。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酱对我?!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一个完全你对她没感觉的人来酱对我?!
那我算什么?
我昨晚为你哭了整整一夜。。。
睡也没睡过。。。第二天早上连学校都不去。。。
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人能顾虑到我的感受?
你这样着急她会做傻事。。。
这样着急跑过去找她。。。
就连她信息我来骂我。。。你也不敢对她怎样。。。
还叫我不要怪她。。。
我也没怎样。。。也不敢生气。。。也不敢对你发脾气。。。
就连一句怨言也没有。。。
我没有要最好的,也没有向你要求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希望你体谅我。。。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酱对我?!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为什么你就是要酱对我?!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对爱情的事,已经完全麻木了。。。
也请你不要来找我了。。。
我的心已经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