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你以为我想酱的吗?

哎。。。
我似乎刚经过一场大风大浪。。。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知道吗?
你以前所教过我的东西我都有记得。。。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记得,对吗?
因为你每次教过我的东西我都有记录起来。。。
至少一个礼拜都会看两三次。。。
可是,你以为我想酱的吗?
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自讨苦吃。。。
一切都是我自己自找的。。。
对不起。。。
我控制不住啊!

你。。。
为什么要酱?
话是你说的。。。
什么都是你讲的。。。
为什么还要找回我?
我很难过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好不好?
我就快被你折腾死了。。。
你还想怎样就说啊。。。
为什么要冒充别人来跟我信息?
可以坦白点吗?
不要再婆婆妈妈了。。。拜托。。。
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的。。。

心情很失落啊!
我不敢爱一个人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