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这几天很开心。。。耶!

14—8-2009
这天,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因为文化有表演。。。
去帮忙帮忙。。。
看到她们每个穿着服装,化妆正准备上台表演的时候。。。
那时候我的心顿时觉得好温暖。。。好开心。。。
看她们表演的时候,她们都跳得不错噢。。。
心里充满满足感,成就感。。。
虽然不是我表演,但看她们酱,我真的很开心。。。
在她们表演之前我还跟她们说。。。
“如果等下我看到你们合作,跳得好的话,下次我来就买蛋糕来和你们跟老师一起庆祝”
她们听到我酱说真的很开心。。。全部还喊“姐姐万岁!!!”
看来我这次真的要帮她们实现愿望了。。。
不过我甘愿噢。。。
还跟她们拍了很多照照。。。
哈哈!

15-8-2009
这天学校有补课。。。
本来真的很懒惰不想去的。。。
可是为了ashta的功课。。。一定要去。。。
放学回家了,本以为傍晚有开会,哪知道老师过后说取消了。。。
然后老师又说晚上带我们去看电影。。。
哇。。。开心死我了!
电影真的很好笑。。。
笑到每个反。。。哈哈!
凌晨十二点多才到家。。。嘻嘻!

16-8-2009
一大早就跟老师上KL了。。。
整个凌晨都在做功课。。。只睡了一小时。。。
是累到。。。。。。。。眼睛都睁不起来。。。。
哈哈。。。抵达了目的地。。。
看到已经许久没见的Mr,Tong。。。
还是老样子。。。从头到尾只在酸我。。。
算了。。。难得看到他给他酸够。。。
去参观别间分院的时候也是有学到东西噢。。。
哪知道到最后,老师很像把整间merdeka分院交给我。。。
吓呆了。。。身负重任的我。。。
不过我很开心噢。。。

连续这三天,真的很累。。。
但我真的很开心。。。
我要谢谢三个人。。。
就是。。。。。。。。

舞蹈老师,谢谢你让我找到那么多的欢乐。。。
Mr.Hong,Ms.Loi,谢谢你们那么看重我。。。

我真的很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