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哎。。。如何形容?

昨天。。。
和朋友在我家弄超级的东西。。。
老师也来我家看我们弄到怎样。。。
时间到了,老师就给我们助教开了个“小型会议”。。。
开完会了,老师就免费给我们补一个月的akaun。。。(爽到)
补完习了,就一起弄布置。。。
原本弄到很开心的。。。
哪知道。。。
七点多的时候,电话响了。。。
“喂。。。”
“喂,××。。。你在哪里?”
“超级啊。。。”
“你现在可以回家冲凉吗?,我多下去载你”
“我。。。我。。。对不起,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弄,所以应该没办法去了。。。你自己和朋友去好不好?”
“哎。。。做么酱的?你答应人家要做东西了?(语气有些重了,我开始怕了)”
“我也不知道啊。。。是老师忽然信息来说要一起弄的。。。”
“哎。。。你懂我为了要你去安排了很多东西吗?”
“(停顿五秒)我。。。过五分钟打给你好不好?不要酱。。。我安排一下。。。”
“好,bye bye。。”
“bye。。。”
继续弄我的东西。。。边弄边烦。。。
信息来了。。。聊了一下。。。到最后却对我说:“我等你,你尽量吧。。。想你噢。。。”
不久,老师带我出去打包KFC。。。
在车上也跟我说了好多东西。。。
回到去。。。等老师吃饱了。。。就拿电脑回了。。。
到家,我非常赶。。。
赶快冲凉一下就打给他就出门了。。。
上了车,他还要去载他朋友。。。
他朋友很好笑。。。他们的pattern已经够好笑了,再加上他们的语言沟通方式,简直笑到反!!
等等等。。。整11点才开车走。。。哇!火大!
就静静咯。。。到了那边。。。热到。。。。。。kns!!
海边都是凉的。。。做么那边的海边是热到。。。。。。。。无法形容!
过后,他在海滩上写着“I辣慈”。。。
我看了好开心。。。嘿嘿!
回家路上,我对他发脾气。。。我也不知道我在生气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
我还以为他会生气的。。。哪知道会哄回我。。。吓到一下!
结果就对他笑笑咯。。。因为我没吃到,所以他就去买东西给我吃。。。(贴心噢)
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他又再打给我。。。
聊一个15分钟酱就盖了。。。
虽然没那么开心。。。可是感到很欣慰噢。。。
可能我有些反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