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辣你哟!

昨天刚好我们merdeka超级家长日。。。
就有过去帮忙咯。。。
他刚好出去就顺便载我过去咯。。。(爽到,不用走路)
时间到了,oh shit!
还没准备好家长就上来了。。。
我又是负责在counter报到的。。。
害我忙得手忙脚乱。。。
家长连续一个个上来。。。
有些就有聊聊有关他孩子的状况咯。。。
bull shit!有一段时间是没家长上来。。。
我是显到。。。kns!
就进班看看学生咯。。挺可爱的。。。

哇哈哈!happy hour要到咯。。。
就是去johnson的生日会。。。
到那边,哇噻!有够多人咯。。。最惨的是,全部都不认识。。。只认识蓉,霞和他本人罢了。。。
去到那边,还以为很好玩的。。。哪知道出乎我意料。。。
真的是有够“happy”一下咯。。。(shit)
我们三个就傻傻坐在那边自己闲聊。。。
不顶了,回家!
他来载我咯。。。
我就坐霞的车载外面路口等他。。。
不然找不到路又骂人了。。。(在电话上语气已经不好了)(不敢再惹他)
终于。。。。。终于吖!终于。。。。到了!
还以为一上车就会对我发脾气。。。
哪知道我还没上车就开门给我,还对我嘻皮笑脸的。。。(可能心情好)
就对他笑笑咯。。。不然又讲我“脸黑黑”。。。
原本他打算带我去bukit beruang mum mum的。。。
去到那边我就问他:“tmn merdeka不可以吃咩?”
他是炸到。。。。笑到我反!
过后就去载他弟弟先咯。。。再回tmn merdeka吃。。他还约朋友出来。。。(显)
吃完了就载我回家了。。。

今天睡到十二点。。。
打给他聊天。。。
讲很久一下咯。。。
到最后却为了×跟我吵架!妈的
最讨厌人家为了×跟我吵架的!
直接盖电话!生气吖!
冷战三四个小时。。。(到最后还是我道歉)
过后就来我家找我。。。
聊聊一下就笑了。。。(害我一整天没胃口吃)
还yang yang我。。。(哼!)
我很拽喔???哈哈
不过现在没事了。。。
dear。。。辣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