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这几天有些充实,但。。。。。。。。。

22-9-09
这天。。。
睡到十一点才醒。。。
本来昨天讲好要叫他醒来的。。。
因为我太赖床了而懒惰打电话。。。
结果是他打来叫我醒。。。嘻
聊了不久就盖了。。。
过一下他就来到我家找我。。。
还打包面粉糕给我吃。。。
他说我的胃不好。。。他也懂我的性格(有时吃,有时不吃)
我又常常胃痛。。。所以他怕我等下做工的时候又再痛。。。
时间到了,就去做工。。。
心情不是很好。。。
想一个人静一静。。。
就拼命做工。。。扫完整间超级。。。
过后就回家冲凉。。。
弄弄一下。。。
就开始我每天在做的事~等他电话。。。
我已经很累了,就硬硬撑着不让自己睡。。。
凌晨一点九才打来。。。oh shit!(不过好过没有)
累。。。。。。

23-9-09
早上跟朋友去mp,dp,carrefour走。。。
看电影~吓到笑(真的是吓到笑)
看衣服。。。
买首饰。。。
去dreambox唱k。。。
他载我去,还载我回。。。(辛苦你了,dear)
晚上,就跟我哥女友和湘玲去funfair玩。。。
湘玲还玩到吐出来。。。(吓死我!)
今天。。。
过得不错啦。。。

24-9-09
早上又在陪朋友去看同样的电影。。。(不过这次没有吓到笑了,可能看过就没那么怕了)
回到来又很赶。。。
到家马上把衣服换一下就“飞”去做工了。。。
做做做做做。。。。。。
十一点才到家。。。。(累+显)
又在等他电话了。。。
这次又不懂等到几点了。。。哎

这几天虽然过得不错,
但我的心情,起起落落。。。
提不起劲来。。。
老天吖。。。是时候k书了啦。。。
拜托我自己清醒一点啦。。。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一定要振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