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dear...谢谢你





























今天懒惰没去学校...







一大早我dear就打来说要带我去动物园...







我当然高兴啦...







难得他会带我出去gai gai噢...







就马上答应了...







当然和他一大般朋友一起去咯...







他们很funny的...







一起走...







一起车大炮...







一起bom来bom去...







开心!







走到来已经11点半了...







就去玩秋千之类的东西...







时间到了,一起去吃Mc Donald...







吃完了,就回了...







由于我要回学校上华文,







所以他就载我回家冲凉,准备...







弄好了他再到回来载我去学校...







中间就发生事情了...







因为我在上华文所以就没理酱多先...







不过在上华文时,老师就颁奖给我们...







只有六个人拿到...







我也有份喔...开心!







拿到~进步奖~







回之前也有跟老师拍拍照...最后一次上华文了...







回到家整个人在那边跳...开心死了!







差点忘记刚才中间发生的事...







真的很sad...很sad...







都是我!为什么要酱做?!







和我dear聊到我流眼泪...







我真的很感动我dear对我说的话...







也很谢谢他那么相信我...







顿时我才发觉,原来dear dear对我是那么的重要...







原来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他...







也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对不起两个人...







心情真的很低落...







差点不想去补习...







我是真的哭累了...头很痛...







dear,我真的很谢谢你...







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重要...!







对不起,那两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