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hurt人原来也那么难受...

最终我知道了...
他被我hurt应该很伤吧?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现在说对不起也没用了...
但我不想这样的...
能够体谅吗?
我知道你放下尊严来**...
我知道你不理其他人的眼光来**...
对不起...
谢谢你,发生那种事情你还可以******...
但我始终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能原谅我吗?
最惨的是,我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
还苛求你原谅我...很不要脸吧?
对不起...
在我心里...
最放不下的还是我的dear dear...
dear dear对我真的很重要...
如果我失去了他,
我一定会哭到没有眼泪...
他是我走过几个当中最信任的一个...
虽然他不能时常陪我,
但他能给到我最在意的一样东西,
~安全感~
他一有时间就会陪我...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对不起...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们没有相识过...
dear,shmily...
~bb luv dear dear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