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到底在哪里?!

帮我解决问题的是他...
逗我笑的也是他...
陪着我的又是他...

我想问...
你呢???

昨天我在碧霞家温习功课的时候...
你打给我...
你讲了我...
你还会酱讲我,就证明你还关心我...
我在你心里面还有个地位...
虽然我们聊得不是很开心...
我真的很想对你大声!
很想挂你电话!
因为我真的很受不了!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我有事情你没能在我身边...
心情不好你也没能陪我...
开心的时候我没能与你分享...
很难受耶...!!!
但到最后你有逗我笑...
虽然我在电话上对你笑笑...
可是我内心真的笑不出...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像平时"心"酱"软"了...


而现在...
完全能陪我,能了解我的完全是他...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I really FED UP with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