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9-10-09

今天考BM...


幸好都还会写出来...


考完放学回家...


就休息睡觉一下...


四点九才醒来准备去蓉蓉家...


去她家干吗?


做一些不该做的东西咯...


哈哈!


废话!考试咧...


当然是温习功课啦...


她教我数学...


明白了很多...


谢谢你哟,蓉...


时间到了就一起载老霞去补习咯...


载了她们去补习就去我亲戚家...


过后就回家online,吃饭...


洗碗洗到一半...电话响了...


诶??是我dear喔...(奇迹出现了,平时连电话都没有)


开心吖!


几久没来找我了咧...


难得今天有车用可以来我家找我...


当然开心啦!


见完了,聊完了...


就下车说再见咯...


继续online...


过后又再打给他...


一面聊一面做数学...


凌晨一点多了...


就说声bye bye然后就睡觉咯...


嘻嘻^^




30-10-09


今天考数学不是很顺利...


阿蓉有教我的都会做...


切切...(谢谢)


考完数学考华文...


幸好会做喔...


考完了就等我dear上完华文...


等到三点半...


一个人在班上做add math...


不懂是我太投入了,还是他走路没有声音...


当我转过头的时候,


哇靠!他就已经站在我后面了...


吓死我!!哇噻!


过后就收拾一下...准备陪他一起搭巴士回了...


走走走...到一半...


他说:"b,GEN2的车不错噢..."


:"不错吖,我只是不喜欢他的屁股罢了..."


:"b,这辆motor漂亮吗?"


:"漂亮吖..."


:"真的吗?"


:"真的啦,骗你有钱拿?"


:"我就是出这辆motor咯..."


:你不要bom我啦..."


:"真的..."


:"哪里可能喔........"


(他连钥匙都拿出来了,我真的顿时呆着)


:"你昨天不是才找我商量咩?做么今天酱快就出了啊?"


:"嗯..."


:"哇噻,你动作很快噢?不怪得你昨天一直问我会不会坐你motor类似的问题啦...原来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surprise吗?"


:"很surprise一下咯..."(我顿时想一拳打过去吖!)


没办法咯...


就坐他motor回...


回到家就bye bye咯...


也没做什么...就睡觉咯...


晚上朋友打来问要不要去pasar malam...


就答应咯...


哪知道下雨...


就去喝茶咯...


那个德辉吖,walau...


一直讲笑话...


害我笑到肚子抽筋!


11点多就回家...


睡觉咯...




30-10-09


中午跟**和他妈妈去吃午餐...


吃好了,就坐他motor去JJ走...


过程不想讲...


过后就去meet我哥女朋友...


买了东西一下就回家...


弄弄下就看戏...


~桃花小妹~


看到一半电话响...是玲...


问我要去打球吗...


随便咯...




回来脚是痛到........走路都一拐一拐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