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好不开心...

8-10-09
今天我们F4的没读书...
刚好我dear也懒惰去学校...
一早就去我dear家...
时间到了,就陪他去学校载他弟弟放学...
才两天没去学校,就感觉很像很久没去学校了...
载了他弟就跟他一起去买东西...
过后就回家准备做工了...
忙喔...
累...

9-10-09
一大早就去学校了...
跟朋友聊聊天...
最后两节add math没心上...
烦...
最期待的时候到了~教舞蹈...
教到一半老师就叫我和她助理赶去鼎华先...
在车上很像给很大粒的bom丢过来...
他一直bom我...(炸死)
教完了...
心情再次低沉下来...
回到家就跟我dear讲电话...
晚上就跟我哥gf去pasar mlm...
超没有心情的...(看fs的东西后)
哎...

10-10-09
今天跟我dear吵了两次...
整个人很显...很闷...no mood!!!
过后晚上就发生些事情...
找我dear又不到...
还等他电话等到凌晨三点...
结果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很需要他吖!!!

11-10-09
今天也是去我dear的家...
又...不是很开心...
我不习惯...
我不能见人吗?
为什么在你家就不能光明正大的走出来?
不明白...
虽然我很想知道...
但我不会问...
我会等...
等你跟我讲...
我觉得我越问越多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所以什么都不要问...
我是个很容易开心的人...
很容易哄的...
........................

my dear,i vry need u...
im not so happy tis 2 day...
can u accompany with me a while?
juz a while then enough...although it was 2 minit i will vry happy...
i juz vry need u...pls.......................
my heart will belong 2 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