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谢谢你们

感觉很像好久没写blog了...
难得得空,就写吧...
14-10-09
一早去到学校...(已经是七点半了)
我dear也一起到...
心情不是很好...
没怎样...
他就来和我说...
他朋友全部都要出校...
剩他一个人...
我听了,有点失望...
我自己心情不好,
免得我下课去找他也弄到他心情不好...
就让他出咯...
一整天闷闷的...
连话都不想讲...
还上了4节science...
还没到下课,因为是代课老师,
管他的!心情不好...
懒惰问...
就和湘玲直接从后门跑出去...(趁老师不注意)
去办公室交东西给ms.tan...
过后去交功课给pn.ashta...
还问了我不懂要怎样回答的问题...
我只知道,心情很差...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不过我还是忍住了...
不过我要谢谢安盈喔...
帮我做值日生...
放学了...
就去对面等舞蹈老师载我去文化教舞蹈...
由于老师忘记拿点名簿...
我等了超久的...(心情变得更郁闷)
教完舞蹈回家后...
吃下,看戏下,冲凉下...
五点多了。。。
我dear打来。。
来找我。。。
看到他,
对我笑笑。。
看到他的笑容,
感觉自己好幸福!
在车上一直逗我开心。。(谢谢你,亲爱的〕
过后连补习都不要去。。(累〕
睡到不会醒。。。
读书下,聊天下。。
睡觉咯。。。
15-10-09
今天我dear没有去学校。。
在学校跟平常一样。。
上完华文,
我dear来载我。。
他很生气喔。。
我也不敢讲太多。。
由于家里没人,也没东西吃。。
说声bye bye就走了。。
放下书包就马上开音乐大大声。。
像disco酱。。
电话响都不懂。。
我dear打来两三次也没听到。。
过后他到回来我家拿东西给我吃。。
这时的我脸上露出了微笑。。
我dear真的很疼我也很贴心。。
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他都会尽力。。
超爱他的!
放工回来弄好就睡咯。。。
16-10-09
学校放假。。
爽吖!!!
老师的助理来载我去教舞蹈。。
跟平常一样,
一直bom我。。!
赶来赶去。。
bukit beruang小学。。
鼎华学校。。
老师的学院。。
到七点才回。。
当然,我dear来载我。。。
嘿嘿!
过后直接载我去超级开会。。
开完会了,
就打给dear叫他来载我。。
他在睡觉喔。。
怕吵到他,就说没关系咯。。
哪知道他很像有点误会,
闹到我差点在我老师面前哭出来。。
结果他老妈用车了,
所以我叫老师载我回咯。。
回到家冲凉。。
十一点出酱。。。
我dear来找我。。
奇怪的是,
他很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对我好好喔。。
还yang yang我。。。
我跟他说我很饿,
他马上带我去吃东西。。。
真的很疼我喔。。。
回到家十二点多了。。。
很累。。
亲爱的,
谢谢你喔。。
luv u...
~Muackss~
朋友姐妹们,
也谢谢你们。。
绣蓉~够姐妹,谈心事
碧霞~够姐妹,聊心事too
yi quan~够朋友,请吃
a gan~够大方,答应请吃sushi king
湘玲~够义气
安盈~帮朋友
我会珍惜你们这些朋友姐妹们。。。
加油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