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今天好充实...

昨晚凌晨接近三点了...
收到信息...
是我dear的弟弟...
.........
总之就是一个坏消息...
我看了信息...
整个人呆住...
一时不知要做什么...
就马上打去给他弟...
我...软了...
一时没办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我...
崩溃了...
不说了...
一整晚没睡...
真的很担心他...
又答应湘玲要陪她去配眼镜...
心情再怎样不好...
情绪再怎样崩溃...
都硬着头皮去...
压抑着我的心情...
不表露出来...
出门前...
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去到那边...
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爆!
可是为了掩饰自己...
就"笑笑"咯...
配好眼镜了...
遇到熟人...
就一起走...
闷到没事做...
跑去gogo唱k...
哎...
显...
累...
就叫人家帮我们拍照咯...
拍拍拍...
懒惰放上来...
搭巴士回咯...
去tesco的popular看书下...
才坐红色bus回...
回到来迟咯...
弄好又再跟朋友去打球...
爽!
把所有的不开心都打出来...
打完球又再去喝茶...
聊聊一下...十一点半才到家...
今天不错喔...
充实感...
不过又让我想起我的dear dear了...
哎哎...
亲爱的...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会酱子?
我知道你打来的那通电话是不想让我担心...
但我真的办不到...
今天我一整天的心都在你那里...
可以告诉我吗?
看到你酱...
我的心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