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请别把我想象得那么完美...

注意
各位...
不分男女...
不分老少...
在此...
我想说出我的心声...
我,苏佩慈...
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我想说的就是,
我是个很叛逆的女生...
也算是个很坏的女生...
我.....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们也不需要特地去关心我...
当然,
我不会做一些违法的事...
例如 抽烟,偷东西,吸毒之类的...
因为我一直都很清醒...
一直都很理智...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还有,
请相信我..
我说我没做过就没做过...
不要一直把我当3岁小孩看...
我了解你们的感受...
知道你们担心我...
我也知道我不该酱对你们...
对不起...
但我的性格就是酱,
要做什么就做...
没有人管到我...
都说了,
我很叛逆...
或许等到时机到了,
我自然会醒悟...
现在的我,
已经受不住管制了...
所以可以不要理我就不要理我...
在此,
对你们5位说声...
对不起...
p/s:-看了请不要对号入坐
-你们说过的我一定会做到!(尤其是不好的)
或许有一句话,
你们这一辈子都听不到...

5 comments:

  1. i jz wan u 2 promise tat u will hapi always oly ..
    can u ?
    i will support u ...

    ReplyDelete
  2. yalo~ if u no hapi, i belanja i eat again lo~

    ReplyDelete
  3. thx 4 karen support...
    thx 4 yi quan belanja...(but no need la)
    we r buddy 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