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累了...我不要了...

你的出现...
让我开心...
让我难过...
让我像白痴酱等待!
我可以体谅你...
但请问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想看到你...
心情不好想你陪我...
流泪的时候想靠在你肩膀...
开心的时候想和你一起分享...
但不论在什么时候,
你都不在...
甚至想听你的声音都不可以!
你没电话用...
我可以体谅...
但之前你都会用公共电话打给我...
现在呢?
即使是短短两分钟都好...
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你有想过我吗?
我现在比白痴还白痴!
有听过粱文音的"爱一直存在"吗?
里面有句话适合我对你的感觉...
"我知道
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
我依赖
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你明白里面的含义吗?
没有你,
我的泪真的一直流...
你也知道我的依赖性...
真的不想say goodbye...
每当我痛,
真的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我对你的心...
你懂吗?
每天在为你流泪...
你痛过吗?
我宁愿不会再去相信...
我会选择"沉默"...
我还要继续撑下去吗?
我...........
~流泪~
我真的很痛!!!
p/s:对不起,我只能在这里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