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很像哭。。。

昨晚做工到凌晨12点才到家。。。(累)
回家继续等我dear的电话。。。
边等边看功课。。。
结果1:20am,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就睡下去了。。。
结果。。。。。。。。懒惰讲。。。

今早去学校。。。
刚刚好七点半才到。。。嘿
就拼命赶ms tan和ashta的功课。。。
下课了,dear来找我。。。开心噢!
放学了,就去bukit beruang教舞蹈了。。。
教完又赶去鼎华。。。
回到家,看下之前表演的cd。。。
过后我dear打来。。。
一聊就聊一个小时多。。。(习惯了)
过后去pasar malam又看到dear dear。。。
整个过程都很好笑。。。笑到我反!
晚上就去朋友的生日party。。。
原本心情好好的。。。
哪知道我dear打来,就陪他聊一下下咯。。。
聊到吵架!!!火啊!!!
整个心情没有掉了。。。。。。
很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