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谢谢我滴姐妹们...

今天由于有三个原因不要去学校...
1.为了要读science
2.有两节ekonomi(闷)
3.英文essay没有做完
嘿嘿...
早上打给我dear说我没去学校...
我们聊了三分钟左右...(不是很开心)
管他的!
我快受不了了...
挂了电话就继续睡...
下午三点多我dear打来给我...
一直跟我道歉...
说一些话来哄回我...
我听了也就算了...
我现在只想我的考试...
不想烦酱多...
过后Mr.Johnson就信息我...
约我去游泳...(还叫我去问霞)
觉得怪怪滴...
就打去给霞了...
就顺便聊了很多东西...
霞讲的话值得我参考...
谢谢她了!
明天考试咯...
考我最爱的科目~science...
不过还没做好充分的准备...
要加油咯...
我滴buddy姐妹们~
一起加油咯!
~绣蓉~
~碧霞~
~Yi Quan~
~a gan kor kor~
~国强~
~湘玲~
~安盈~
~丽婷~(小妹妹,考试了,要专心!)
~辰凯~
~耀杰~
~志成~(别整天欺负我啦)
以上被我~叛逆女孩~点到的人,
要加油噢!
还有谢谢你们噢...
尤其是我滴两位姐妹们
~霞,蓉~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