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全身酸痛...


昨天...

放学了就去bukit beruang教舞蹈...

本来坐我dear的妈妈车去的...

由于不顺路...

而且他妈妈要赶着做工...

所以就没有麻烦antie了...

我哥女朋友来载我过去咯...

去到那边一下子,

就要赶去鼎华了...

结束之后...

老师就叫我和她助理去学院练舞...

我就坐我老师车去...

去到学院练舞的时候...
老师就在一旁教...
我和家兴(老师的助理)要一起搭档跳双人舞..
哇靠!
超难的好不好?
我的颈项又一直闪到!
幸好我老师会帮我按摩...
不过在按摩的过程当中,
是痛到......我喊啊!!!
不过老师帮我按好了后,
一点痛都没有了...(我老师超厉害的)
再练的时候,又再闪到!
靠....!
到现在都很痛噢...
嘿嘿!
刚才我dear打来,
就叫他来找我顺便帮我按摩...
不过他不能噢...
没车用...
没关系啦,dear...
有你的关心就够了...
我表演要来看喔...哈哈
也谢谢我滴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