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过了就算了...

对不起...
亲爱的...
真的很对不起...
在我还没认识你之前...
在我还没跟你在一起之前...
他...
对我来说...
很重要...
不过,这都是以前的事了...
已经past tense了...
或许..
在你心里,会有一道"刺"...
我明白你的感受...
对不起...
不过,现在...
你对我来说才是真正重要...
因为你在我心里已经占了很大很大的部分...
你之前跟你女朋友的我也不会计较...
因为...
过了就算了...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不是很好吗?
dear...
在这之前...
你知道我有"恋爱恐惧症"吗?
我会很怕...
但自从跟你在一起后...
我那所谓的"恐惧症"...
在我心里已经慢慢消失了...
...........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的心情...
但我想让你知道...
因为有你,
我才知道什么是幸福...
i feel vry sry 2 my dear...
sry...
dear...
luv u 4ever n ever...
to all my frenz...
luv u all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