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很累很累了...

不知道最近犯了什么,
心情有起有落...
在家的时候心情特别低落...
可能都在想他吧...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可以想下我吗?就算只是短短两秒我也心满意足了...
我已经两个礼拜没哭过了,我突然觉得我很丑,因为.......
我哭了...朋友打来聊天,聊到一半,我的眼泪不受控制流了下来...
我脑海里面全都是你...
我每次提醒我自己,不要去想你...
可是我办不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为你而流泪...
我真的很迷惑...
我的外表每次给人家认为我很坚强
可是根本就不是...
我觉得自己很脆弱...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躺在你肩膀的那种感觉...
因为很有安全感...
所以我拜托你,想下我好吗?
我知道你很忙,但能抽出短短两秒的时间来想我吗?
这样对我来说就够了...

1 comment:

  1. want to forget a person is hard. it needs time to cure. wat more if is ur love one. i have gone through it also. slowly u will get it through de. jia yu lol ah mei..tomorrow will be better than today so why need to think too much what u are going through now. take it easy ya..i will support u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