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很忙噢...

连续两天48个小时我只睡了5个小时...
不过算还好了...
上次通宵两天更"死"...
回到家冲凉后马上和"周公"(也就是周董的爸爸)make appointment了...
哈哈...
现在每天都很忙了...
星期一,二,四要忙做工...
星期三,五要忙帮舞蹈老师教舞蹈...
星期六忙补习...
星期日是我"冬眠"时间...哈哈
最近马华青年团在10月3号要搞活动...
要忙着准备了...
有fashion show比赛噢...有谁有兴趣参加吗?
可以向我,绣蓉或碧霞询问详情噢...谢谢
最近很喜欢几首歌...
曾国辉的"下一片天空",by 2的"我知道",农夫的"话太普通",大嘴巴的"国王王后",梁静如的"情歌"和"没有如果",叮当的"离家出走",王力宏的"心跳"............
会喜欢"话太普通"是因为上次他载我回的时候在车上唱给我听的...
不过已经past tense了...时间不能倒流...
不过也算了啦...至少也让我尝过到那么甜美的回忆...

今天放学的时候差点出不到校门...
因为学校有kokurikulum到两点20分...
我又要赶着去学校对面meet舞蹈老师去文化教舞蹈...
后面篱笆本来有的出的...不过我们guru displin saleh在那边...
每个给他赶...我和我朋友就趁那个gad不注意的时候敢敢从前门出给她看...
不过也要谢谢我学校那几个人...
也是因为她们敢敢开门,我们才敢敢出的...哈哈
过马路去对面找我老师后就连忙换衣就出发了...
我开始有点怕怕要教舞蹈...
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因为做工有教学生的关系就ok了...
回到家冲凉后就找周董的爸爸了...
时间到了就起身去补习了...
很累喔...明天又有做工...
我的"超级助教必交的功课"还没做...
开夜车咯...可能要通宵噢...
加油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