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哇...今天有够充实的...

星期五上KL的时候,在车上听着电话里的歌...
不知不觉中...脑海里又再次现出他的画面...
顿时觉得很没心情...心情忽然变差...
又再让我想起他了...其他人跟我讲话,我也是要应不应酱...
整个人突然累了...没心情要讲话...
为什么会酱??是因为机会泡汤了吗?
哎...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算了...

昨晚凌晨三点才"冬眠"...
今天早上七点半就给信息吵醒了...
电话放在外面都有本事吵醒我...平时就算电话响几十次都吵不醒我的...
真的是有点奇迹咯...
准备去Hutan Rekreasi了...坐国强的车去...
去到那边,就和他坐着等其他人来...
原本还以为会有很多人来...哪知道才5个人罢了...
我,丽美,国强,奕权和辰凯5个人就一起走...
走到上面Halangan那边的时候蚊子是多到..........
幸好我穿长裤...出来的时候,我的两支手是"严重"到............
很像出水痘酱....过后去Mc donald吃东西...
一边吃一边谈咯...三点半又再进去看...
不过我们有安排到一项activity就是晚上在森林里扮鬼吓人...
只有我一个女的耶...怕咯...而且每个人都要分开...
怕得要死...我看当天应该是我第一个"被吓"的...
哈哈...好玩噢...不过又很怕...
傍晚了...每个已经low battery了...累了...
于是丽美就驾车载我们回家咯....
很累噢...功课都还没complete...
要死...累到没力动功课了...
不过今天真的很充实噢...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