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继续加油吧...

昨晚,他信息我说..."我好像生病了...."
我开始真的很担心他...
可是过后觉得他应该没什么事就没理了...
我对他的担心,对他的体贴,对他的关心,
都已经很累了...我为了他几乎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很累很累了...

今早去学校的时候,踏着沉重的脚步进校门...
心想:我不能再保持这种心情了,该换换心情了...
不过幸好还掩饰得到我的心情...
跟朋友聊聊下,专心上课...
心情没酱烂了...
下午放学回来,休息一下就要去做工了...
我对我自己说:我要加油!
结果,做到了...
但还是没心情笑...笑不出...

不管怎样,我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